WHOAMI 分享--揀耳環的技巧 (鵝蛋臉) Tips on Picking Earrings (Oval Face)

耳環之所以靚,是因為它們有一個特 • 異 • 功 • 能!就是能放大不同臉型的長處,並修補短處💁‍♀;人與人對望時,主要目光集中在頸以上位置;所以找到對的耳環,或許有助妳找到對的人!🙈😝🙈🙈😝 

妳屬於那臉型? 看看以下WHOAMI 的小建議!

鵝蛋臉 (Oval Face)

如你擁有一副鵝蛋臉,真的得天獨厚和幸福!主流審美觀的標準臉形、輪廓較柔和、均勻,看起來清秀典雅;耳環選擇範圍非常大:任何形狀的耳環(如珍珠、水滴形),注意耳環的大小要與自己的整體感覺配合。如要吹毛求疪,造型如感嘆號形、心形、菱形等,或過於細長的,都可較避免配戴。

建議:所有 (試戴一些較搶眼的款式,,更可突顯自己的風格,I AM WHO I AM!

避免:無特定


whoami
whoami

更多耳環:https://whoami.com.hk/collections/earrings

Photo Credit: heartit.kr


Share this post


Sale

Unavailable

Sold Out

【1537 Oohlala】Game Spinn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