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AMI 分享--揀耳環的技巧 (圓臉) Tips on Picking Earrings (Round Face)

耳環之所以靚,是因為它們有一個特 • 異 • 功 • 能!就是能放大不同臉型的長處,並修補短處💁‍♀;人與人對望時,主要目光集中在頸以上位置;所以找到對的耳環,或許有助妳找到對的人!🙈😝🙈🙈😝

妳屬於那臉型? 看看以下WHOAMI 的小建議


圓臉 (Round Face)

圓臉或是包包臉予人甜美、親切的感覺,合適的耳環能修飾五官欠立體度的缺點!長條形、線形的吊墜、垂墜、上窄下豐滿耳環,可塑造上下伸展的視覺效果,拉長臉部線條,令臉頰貼近橢圓形,視覺上會被垂直的線條所吸引,整體感覺會較富女人味。

建議:長條形、線形的吊墜、垂墜、上窄下豐滿、流蘇耳環、

避免:圓形耳環、細小的圓形耳釘

如果真的喜歡圓形耳環,選擇下緣和下巴平行,或選擇中空款,比實心圓形款式,外觀看起來較輕盈。

whoami
whoami
whoami
whoami
whoami

更多耳環:https://whoami.com.hk/collections/earrings

Photo Credit: jelly_jilli


Share this post


Sale

Unavailable

Sold Out

【1537 Oohlala】Game Spinner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