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AMI 分享--揀耳環的技巧 (方臉) Tips on Picking Earrings (Square Face)

耳環之所以靚,是因為它們有一個特 • 異 • 功 • 能!就是能放大不同臉型的長處,並修補短處💁‍♀;人與人對望時,主要目光集中在頸以上位置;所以找到對的耳環,或許有助妳找到對的人!🙈😝🙈🙈😝 

妳屬於那臉型? 看看以下WHOAMI 的小建議!

方臉 (Square Face)

方臉線條稜角分明,下巴轉角較明顯,感覺硬朗強悍,會有臉大的錯覺;所以焦點是讓臉變小、長和圓潤一些,並柔化輪廓,視覺上最好有東西可緩和或修飾臉部菱角和輪廓,分散眼睛上的注意力,創造小臉的錯覺;情況跟圓臉相反,要讓臉看起來更圓潤。不必削骨還父,適當的耳環便能修飾!

選用一些具圓弧流線造型的耳環,如心形、花形的耳環,都可以做到修飾臉部稜角的效果。另外如流蘇款式,同樣能夠中和堅硬的臉部線條。

建議:圓弧流線造型 (如圓形、橢圓形、花形,心形)、材質較柔 (如羽毛、流蘇) 、大圈圈、鐘擺 

避免:幾何元素、線條過於明顯、過長

耳環下緣不要與下巴最方的位置平行,要高於或低於該部位,否則會把焦點錯誤集中在臉部最闊的位置。

whoami
whoami

更多耳環:https://whoami.com.hk/collections/earrings

Photo Credit: ssinz7


Share this post


Sale

Unavailable

Sold Out

【1537 Oohlala】Game Spinner icon